笑話分享~38 醫生3~ <醫生篇part 3>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辦公室出租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只見那位患者很宜蘭民宿緊張的說:可是.....可是......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醫生篇2~   <醫生篇part 2>一位病九份民宿重的老人即將死去。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酒店經紀醫生告訴他。「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他用幾乎聽不酒店工作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醫生篇1~ <醫生篇part 1>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醫生問婦人說:酒店打工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婦人:吃母乳!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婦人:啊!?為什麼?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酒店兼職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租辦公室, 右揉揉。對這婦人說: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z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