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為了提高東南亞及南亞的交通usb網發達程度,日本政府相關人士30日透露,政府已經決定與印度、緬甸等6個國家共同完善現有公路幹線並建設新公路。
  此舉旨在推動東南亞及南亞的經濟一體化。日本的國際協力機構(JICA)將與亞洲開發銀行合作,提供系統傢俱財政援助並制定計劃。
  JICA將邀請6國的官員於2014年1月中旬齊聚新德里,彙報基礎調查的中期結果。明年1月安倍晉三首相訪問印度時,預計日印雙方將就推關鍵字進落實計劃達成共識。
  日本政府將提供合作的是橫貫印度、孟加拉、緬甸和泰國的東西公路動脈以及縱貫尼泊爾和不丹通往印度洋的南北公路褐藻醣膠幹線。
  此外,對車道少、斷裂、老化公路的擴建完善及連網也在汽車借款計劃之中。JICA已就多條路線展開了基礎調查。  (原標題:日本將與東南亞南亞6國建設新公路 推經濟一體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z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