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2月20日9時40分訊(記者 鄭懿)今日,華龍網記者從重慶市商委獲悉,為推進“糧食安全工程”,市商委將開展一系列措施,使工程得票貼以穩步發展。
  據悉,市商委首先制定路線圖,明確時間表、目標責任,全力推進“糧安工程”五大體系建設。其次,做好100個監測網點的佈局、建設和新軟件、數據搜集分析系統的開發,抓好12個國家糧食市場監測點直報工作和1個重點糧油批發洗碗機市場監測,提高糧情監測和預警預報能力。
  市商委方面表示,其將加大並改進對市級儲備糧的管理,充分發揮市場在資源配置中的決定性作用。同時,著力加強糧油基礎設施建設,重點推動糧食倉庫、物流節點建設,加快儲備糧直屬庫的建設進度,加大對糧油加工技術的改造提升;推動全市糧油質檢條件的改ssd固態硬碟價格善,提高質檢技術和水平。
  此外婚禮企劃,市商委將繼續實施農戶科學儲糧,力爭向農戶發放儲糧彩鋼倉15萬套。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重慶穩步推進“糧褐藻醣膠安工程” 或將發放15萬套儲糧彩鋼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z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