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6日電 據“中央社”5日報道,最新出刊的《小兒科期刊》(Pediatrics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宣稱,播放“白噪音”以協助嬰兒入睡的睡眠輔助器,可能對寶寶聽力與聽覺發展造成傷害。
  據悉,睡眠輔助器(sleep machines)號稱可以通過播放單調的“白噪音”(white noise)協助嬰兒“睡得更香”,室內設計也因此成為美國近年來詢問度頗高的商品。
  《小兒科期刊》網絡版日前刊登最新研究指出,研究人員以美國、加拿大市結婚面購得的14種睡眠輔助器做實驗,測試機器發出音量對6個月大嬰兒的聽力、聽覺是否造成影響。
  實預防癌症心得驗結果發現,某些睡眠輔助器發出的音量,對成年人而言都已經超出安全範圍,如果幼小嬰兒暴露在這些噪音之下,聽力與聽覺發展恐怕遭到破壞。
  哥倫比製冰機出租亞大學醫學教授莫斯卡接受訪問時指出,嬰兒的身心狀態都仍處於發展中的階段,家長可能覺得某些事物對寶寶有好處,不曾想到事實上卻有反效果。
  她指出,民眾如果想使用睡眠輔助器幫助寶寶入睡,最好放得離嬰兒床距離遠一些,而且一旦寶寶睡著了,就把機器關閉,不要徹夜開著。  (原標題:研究稱睡眠輔助器播“白噪音”或傷害嬰兒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z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