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一弘李暉
  廣汽豐田在車展開幕前發佈了其首款中級車雷凌,廣汽豐田總經理小林一弘、執行副總經理李暉都對這款車與卡羅拉可能會產生的競爭閉口不談,只是強調雷凌基於最先進平臺打造。
  記者:雷凌是跟卡羅拉同級別的產品,這個產品跟一汽豐田有沒有協商?雙方怎麼做差異化的定位?
  小林一弘:雷凌是基於豐田全球最新最先進的MC平臺打造,是一款為中國消費者深度定製的“新感觀領秀中級車”。它的軸距達到2700毫米,相當於我們上一款產品凱美瑞的軸距。
  記者:廣豐具體會採取什麼樣的策略來面對卡羅拉的競爭?
  李暉:你很關註這個問題,第一我沒有見過卡羅拉,第二我關註的是雷凌,我想的只是雷凌如何在中級車市場用它自己的特征、差異化打開它的銷量。
  記者:你覺得作為後進的一個車型,在中級車市場本身已經非常激烈的前提下,雷凌憑什麼可以成功?
  李暉:現在汽車的競爭,不但在於產品的競爭,營銷競爭也是制勝的重要因素。在我們去年的致炫營銷策劃方面,做出廣豐獨有的一些事情,今後我們會繼承這一做法,在今年雷凌的發佈以及將來的上市活動期間,我們也將做出一系列重大的變化。
  新京報記者 謝濤  (原標題:“雷凌基於豐田最新平臺打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z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