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張艷)“企業從‘出生’起,每一個發展環節,都涉及法律。”針對小微企業存在的維權難,近日,我省成立了專門的小微企業法律服務團。據悉,服務團由省內35家律師事務所中的44名律師組成,將為我省小微企業提供免費咨詢。
  在當天的成立現場,17個地市州的44名律師悉數到位,向參與活動的600餘家企業公開聯繫方式,引得不少企業紛紛發問。
  “我們公司成立10多年,一直未註冊商標,近期,我們發現公司商標被河南一企業搶註,目前正處於商標公示期,如何維權?”武漢健康人責任有限公司馮俊蓮搶先發問。湖北今天律師事務所律師劉兆君現場支招,“對方尚在商標公示期內,公司可就此提出異議,並尋找證據。”劉兆君表示。
  據瞭解,小微企業法律服務團是在省中小企業服務平臺和省律師協會倡導下成立,目標在於提高小微企業防範法律風險的能力,活動現場,還開通了咨詢熱線,需要法律支持的小微企業,可與省中小企業服務平臺027-88082811聯繫。
  (原標題:我省44名律師組團免費服務小微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z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