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手拉手共慶六一。(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小朋友在看志願者表演節目。(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小朋友手拉手玩游戲共慶六一。(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南海網海口6月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青子 通訊員 萬里丹)2014年“六一兒童節”的上午,共青團海口市委、海口市少工委、海口市青年志願者協會共同舉辦了“同在一片藍天下,手拉手共慶六一”關愛孤兒活動。團海口市委機關幹部、海南大學愛心社和來自社會的愛心家庭、志願者們走進海口市福利院,與孩子們共同慶祝快樂難忘的六一國際兒童節。
  活動現場,在歡快動感的音樂聲中,志願者和福利院的孩子們組成的模擬家庭和愛心家庭在舞臺上跳起來“兔子舞”,孩子們的笑容在陽光照耀下顯得格外燦爛。“拋接球”、“一網不撈魚”、“丟手絹”、單腳跳過障礙等游戲環節中更是笑聲不斷。在“一網不撈魚中”游戲中,一位小女孩過“魚網”時正好被抓住,其他小朋友都興奮得鼓起掌來,“抓住啦,抓住啦”,個個笑得前俯後仰。游戲環節過後,福利院孩子們現場進行了手語表演——《愛因為在心中》,孩子們認真且渴望愛的深情,打動了現場每一個人。最後全體人員合唱《感恩的心》,活動在感恩且溫馨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據悉,團市委今後將定期組織志願者前往海口市福利院開展美術、音樂指導、心理輔導和愛心陪伴等活動,關心幫助青少年弱勢群體,讓他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健康、茁壯成長。
  卡通人物“小丑”教小朋友玩轉籃球。(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小朋友玩“一網不撈魚”游戲。(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志願者與福利院的孩子們開心看節目。(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卡通人物現場與小朋友互動。(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小朋友在家長的協助下開展競技比賽。(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小朋友在家長的協助下開展競技比賽。(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原標題:共青團海口市委舉辦六一關愛孤兒活動[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z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