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邱禕) 9日22:00,天津衛視婚姻體驗真人秀《中國式求婚》繼續打造素人夢、傳遞正能量,本期節目將上演“閃婚大作戰”,兩位準備閃婚的“準女婿”去女方家體驗未知的兩天一夜的生活,《中國式求婚》力求打造多維度婚姻觀念,支招準女婿,搞定未來的婚姻。
  本期的節目中將迎來兩位準女婿王震與沈曉旭,二人同為閃婚一族。王震家境優越但卻有一個強勢的媽,為了避免婆媳矛盾,他此行的目的是搞定丈母娘答應他們婚後在丈母娘家生活,而丈母娘經營一家小區理髮店,住房條件並不寬裕,隨著深入瞭解,王震發現丈母娘的一個久違的心愿,他決定放棄自己的求婚行為並做出了一個重大決定。沈曉旭的丈母娘在農村生活,丈母娘認為他不能成為女兒的依靠,並用做農活來考驗女婿,準女婿沈曉旭的表現讓人大跌眼鏡,二人的“閃婚戰役”面臨著層層考驗。
  對於“閃婚”“裸婚”等新型婚姻類型,主持人趙川表示:其實閃婚並不可怕,所有的婚姻類型都不能一概而就,每個人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與婚姻方式,幸福是自己感受的,但兩個家庭的融合卻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你不可能只生活在愛情里。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中國式求婚》上演“閃婚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z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