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臨沂8月6日訊(記者 高祥 褐藻醣膠通訊員 陳健) 5日凌晨,費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貨車躲避一輛麵包車時側翻,貨車上的高溫鐵砂將麵包車埋住,當地群眾及消防人員緊急救援。麵包車司機不幸身亡,其妻子三度燙傷,目前正在醫院救治。
  5日凌晨4點,費縣河東工業園一路口,一輛滿載70噸高溫鐵砂的貨車躲避一輛麵包車時側翻,高溫鐵砂將麵包車埋住。事故發生後,附近群眾緊急救援,將麵包車司機的妻子救出,送往醫院救治。據醫護褐藻醣膠人員介紹,麵包車司機的妻子身體多部位三度燙傷。
  臨沂消防費城中隊救援人員趕到時,側翻的貨車租屋橫在路口。一名男子被困在變形的麵包車駕駛室內,情況十分緊急。消防員上前準備救援時,腳上穿的絕緣靴差點被高溫鐵砂燙化。
  救援人員立即使用水槍對鐵砂進行降溫,並調用事故現場附近的挖掘機、吊車,對麵包車進行牽威剛記憶體引,但麵包車被鐵砂埋壓嚴重,施救未果。聯繫交警部門後,兩輛重型吊車到達現場。救援過程中,由於受高溫鐵砂炙烤,麵包車油箱突然發生爆炸,現場情況更為危急。
  50分鐘後,麵包車被拖出,但已被壓扁。救援人員竹北房屋用液壓鉗擴張麵包車駕駛室,司機被抬了出來,但已不幸身亡。
  目擊者稱,事故發生時,兩輛車車速較快,貨車為躲閃麵包車,重心不穩發生側翻,高溫鐵砂埋壓了麵包車。目前,事故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鐵砂埋住一對夫婦妻子獲救丈夫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z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