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練現場
  紅網桂東站10月16日訊(通訊員 縣公安局)“縣汽車站兩名'歹徒'持刀砍傷無辜群眾,請迅速前往處置。”桂東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警”後,立即啟動反恐怖襲擊應急預案,調集公安民警、消防官兵、武警特警隊員全副武裝火速趕往“案發地點”,迅速將兩名“歹徒”制服,120急救醫生也呼嘯而至,將 “受傷群眾”送往人民醫院進行搶救——這是桂東反恐怖襲擊實戰演練的場景。
  當前我們正處於經濟社會發展全面轉型的關鍵時期,反恐怖襲擊形勢日益嚴峻,為切實提高反恐怖襲擊的處置能力,嚴厲打擊暴力恐怖犯罪活動,10月15日10時許,桂東縣公安局在縣汽車站模擬“歹徒”砍傷無辜旅客的警情,開展反恐怖襲擊演練。演練現場設置了隔離警戒帶,公安民警持槍警戒。演練中,武警特警隊員將“歹徒”逼出候車室,並鳴槍示警,待“歹徒”退至空曠地帶時,迅速將其制服押上警車,與此同時,救護組將“受傷群眾”抬至救護車。演練結束後,武警隊員進行了精彩的反恐戰術隊形演練。
  整個演練活動部署科學、行動迅速、處置果斷,演練取得圓滿成功。
  桂東縣縣委辦、政府辦、政法委、公安、教育、武警、消防、通訊等24個成員單位參加演練活動。  (原標題:桂東開展反恐怖襲擊演練(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z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