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房延彥)沈陽市大東區一所小學的一年級328名“小豆包”,每人被要求交20元捲紙費。
  近日,該校學生的家長將這一情況反映給民心網。這位家長說,“孩子才上小學一年級,很多題目都看不懂,孩子回家後家長要幫著改捲紙……”
  經瞭解,該學校教師教學所需資料由學校印刷室自行印刷,學生答題使用的捲紙都是由學校統一提供,沒有組織一年級收取印刷費。
  對於家長舉報的一年級收取捲紙費問題,該校立即找來一年級學年組長對相關問題進行調查。
  該學年組長表示,由於學校印刷機年久老化,經常出現故障,致使影響印刷和學生練習,經和各班主任溝通後,決定如遇學校印刷機出現故障,臨時到校外進行印刷,並根據實際發生費用向學生收取了印刷捲紙費。
  學校瞭解情況後,對年組長提出批評,並取消本年度評先、評優資格。對於之前已經花費的印刷捲紙費,由年組長和一年級主任教師共同承擔,並把交費的328名學生交的每人20元試卷費共計6560元,全額退還給學生。  (原標題:大東一小學違規收捲紙費6560元被退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z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