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房子
西服
關鍵字排名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西服
搜尋行銷 自動播放 






play
央視曝光富豪相親會



向前
向後



  央視網消息(焦點訪談):現在一些年輕人忙工作,忙奮鬥,在奔波忙碌中也許就錯過了姻緣,於是就有了“剩男剩女”的說法,各種形式的相親會也就應運而生。相親講究的是情投意合、條件相當,但現在有一種相親會卻並不是這樣。
  從去年5月20日開始,全國很多城市相繼出現了這樣的相親活動。短裙、絲襪、高跟鞋、禮服,幾十、上百位美女,個個都化著亮妝,香水飄滿了屋子,完全不亞於一場場選美大賽。那麼是什麼人相親吸引了這麼多美女趨之若鶩呢?
  原來吸引眾多美女前來的是號稱身家過億的單身富豪集體高調海選相親,很快這事兒就成了受人關註的熱點話題。聽說過的人大多覺得這事兒不太靠譜,但是也有不少女孩對此表現出強烈的興趣。來到現場的美女都各懷心事,有人含蓄,把這當做與高端人士交往的機會,也有的則直接表達著自己對金錢財富的嚮往。
  現場不僅有美女,也有不少替女兒相親的家長。一位母親在替女兒相親,連富豪的影子還沒見到,就聲稱可以幫著看管富豪與前妻的孩子,這財富的誘惑可真不小。另一對母女,女兒還在上高三,馬上要參加高考,也被母親帶到了海選現場。
  富豪們既然來高調相親,自然對美女的要求也很嚴格。海選現場完全不亞於一場激烈的職場競聘,要想闖關入圍還真不容易。第一關是整形專家,專門查驗美女們是否經過整容;第二關命相大師,把關是否有旺夫相;這後面還有心理測試、才智測試,才藝表演,最後還要由老中醫把脈象,查驗健康情況,甚至再後來還用上了測謊儀,測試美女們是否對自己的情感經歷說了謊。一圈走下來包括身材三圍、情感經歷等個人隱私統統暴露在組織者面前。
  一個行李箱沒有整理好都不能入圍,看上去主辦方對女性綜合素質要求很高。在海選現場也還真有不少內外兼修、下得廚房出得廳堂的高素質應徵者。其中一位面對媒體談吐落落大方,精通英語、法語,自己還在澳大利亞經營著一家公司,可是主辦方卻依然看出了她的問題。這麼優秀的人追求者肯定很多,為什麼還到這相親呢?
  參加海選的眾多女性,漂亮的、知性的、青澀的、婉約的,什麼樣的都有,可似乎都入不了主辦方的法眼。更奇怪的是一場場海選下來都變成了美女們的獨角戲,主辦方聲稱有近百位單身富豪委托相親,可現場卻不見任何一個所謂富豪的蹤影。
  美女們只能任人品評,待價而沽,而富豪們就像皇帝選妃一樣隱藏在幕後,不見蹤影。那麼所謂身家上億的富豪究竟在哪裡呢?最後在人們不斷追問下,主辦方纔推出了一個富豪,但這位也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一年多時間里廣州、成都、上海、深圳、北京、重慶等等,富豪相親海選在全國10多個城市輪番上演,每到一地都似乎很神秘。現場主辦方自稱是“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聽上去來頭還真不小。那麼這究竟是一群什麼人在組織這樣的活動呢?七月國家工商總局要求對這家“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開展調查,一場富豪相親鬧劇才被揭開真相。
  所謂“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其實是廣州一家公司的負責人程勇生杜撰出來的非法組織。那麼這家公司宣傳的那些所謂身價過億的100位單身富豪又是否真實存在呢?程勇生在接受廣州市工商局調查時做瞭如下筆錄:這個屬於我公司宣傳噱頭,與我公司的實際客戶數並不相符。簽訂合同的男性會員只有六位,也不是什麼身價過億的富豪,大多是中小規模的民營企業家。
  根據他們對外的宣傳,所謂富豪要想加入會員最少要20萬元,女性會員參加海選是免費的,所以要想賺錢還得從男會員那裡收會費。可是看這6份合同,最早的簽署日期是去年的6月17日,而他們所做的第一場海選活動卻是5月20日,說明當時一個男會員都沒有,那麼他們為什麼要搞那麼多海選活動呢?這不是賠本賺吆喝嗎?記者多方聯繫並且見到了公司負責人程勇生,可是反覆做工作,程勇生還是拒絕接受採訪。其實做一場海選活動,花不了多少錢,北京海選現場的場地租賃合同上可以看到,一天只需要花一千元。而海選現場的一次次造勢,程勇生的目的是吸引有錢人的參與,可結果卻有點一廂情願。富豪沒招來,對外就只能靠嘴上忽悠了。
  為了吸引有錢人的參與,程勇生故意誇大所謂“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的會員實力,這2013年的名額就剩下了8個,如果不抓緊參加,就得等明年。可是一年多時間十幾場海選下來只招來6名男會員,還都不是什麼身家過億的富豪。於是在一些公共場合,程勇生開始有意地透露,只要交錢,就可以提供一對一的私下約會。
  6份合同中的一份在附加條款上明確寫道:在中山舉辦個人專場海選,推薦100人,達成約見8人,也就是說海選出來的8位女性都提供給這一個人約見。另一份合同,同樣可享受推薦100位候選人達成約見8人的服務。另一個客戶的服務檔案,此人50歲,離異,在半年時間里私下安排約見了12位年齡在24-31歲的女性,其中雙方明確表示滿意、可以繼續交往的有5位。再看一張進度表,去年11月20號左右客戶到廣州出差,首先想約一位王小姐吃飯,還想順便再見幾個女孩,見面後又對另一女孩也表示了興趣,願意繼續交往。根據這些資料顯示,這位客戶在半年時間里幾乎同時可以與5名女性進入到談情說愛的階段,這而5位女性卻彼此蒙在鼓裡,對其他女性的存在毫不知情。
  程勇生究竟創造的是什麼樣的機會給他的客戶,他自己心知肚明。從策劃第一次富豪海選相親開始,程勇生為了追逐自己的財富夢,吸引人們的眼球,先後推出所謂的“某富豪懸賞300萬給介紹人徵嬌妻”、“某億萬富豪尋找純潔之身”、“16位單身富豪與24位美女三亞豪華派對”等主題,不斷地突破著人們的道德底線。
  近幾年所謂的富豪海選相親不斷出現在人們的視野里,並不只是程勇生一個人在做,這其中不少都存在著虛假的宣傳,甚至為了搏眼球營造出很多有失倫理道德的噱頭。
  一場場噱頭十足的海選實際上只是一場場沒有富豪的真人秀,當那些夢想著嫁入豪門的女孩子在考官面前放下尊嚴、儘力表現自己的時候,他們或許並不知道自己只是主辦方為了賺錢而精心設計的一個誘餌以及供人把玩的工具。一場場富豪海選相親鬧劇在愚弄了那些追逐財富夢想女性的同時,也愚弄了視聽。
  熱鬧一時的富豪相親會終於真相大白了,原來不是為了富豪找美女,而是有人利用美女“釣”富豪,目的就是為了賺錢。對於這種行為是不是應該有人來管管呢?“郎才女貌”形容的是兩個人般配,但現在在有些人眼裡郎才的“才”卻變成了這個“財”。財迷了心竅,腦子、眼神就都不好使了,上當受騙也就在所難免。追富傍富已經遠離了相親的初衷,健康的選擇、清醒的判斷才能帶來靠譜的婚姻。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z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